照過來照過來:
最近身體欠安 積欠一堆文章 要趕快振作補一補阿
大家都說北鼻是天使,是純潔的。但是,這真的是實情嗎?還是這些都只是成年人自以為是,一相情願的想法?今天的一件事,讓我開始懷疑,也許『小北鼻純潔』這件事,只是傻蛋成年人以為北鼻是純潔的。所以,小北鼻也就樂的趁勢裝傻,享受特別優待。

Bea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瓶子鬼靈精怪。除了不長肉肉,不學說話以外,十八般口技,樣樣精通。

十個
月大的時候,就因為常常演出類似中風抽筋的表情,而被媽媽帶去小兒神經內科去檢查癲癇的可能性。那時候,媽媽打死都不相信有小北鼻會自己表演這種表情來娛樂大家,所以在驚嚇之餘,當然是火速的帶小瓶子去找醫生。在莫名其妙被貼了一堆電線,纏了一堆紗布,又抽了一堆血液進行檢驗以後,發現小瓶子居然很正常,只是長的比較小。搞的有好一陣子,全家還壟照在愁雲慘霧之中,每天疑神疑鬼的以為檢驗結果出錯了。

Bea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帶Ian去國父紀念館放風時巧遇降旗儀式媽媽一邊告訴 Ian阿兵哥的工作是要保護國父與昇降旗一方面跟他介紹國旗時Ian的童言童語還挺有趣的

            

Bea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