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過來照過來:
最近身體欠安 積欠一堆文章 要趕快振作補一補阿
幾個月之前,曾經聽過媽的同學介紹一家在陽明山上的餐廳-屋頂上。阿姨說那兒風景好,氣份佳,也可以試試帶小孩。只是山上溫差大,天氣冷或是大雨天就不建議了。所以扣掉寒冷的冬天、酷熱的七月天、還有梅雨季等等,好像也沒幾個好日子了。
 
今天,看樣子也會是個晴朗的好天氣!所以就約了約偶像隊成員,上山了!

Bea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終於盼來了一個晴朗的好週末。爸爸媽媽好忙ㄚ!忙著帶小孩去透,曬曬太陽。 悶在家中一個月,都快發霉了。
 
今天與阿姨聚餐。 先恭喜他們下週就要搬入新裝潢好的豪宅了! 阿姨在『喫飯』擺了一整桌的菜, 吃的媽媽不但忘了照相,連外頭永康街的路邊攤名小吃,都塞不進去了。所以,只好去鄰近的公園,溜小孩,消化一下!

Bea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出去聚餐,慶祝Ian四歲生日,爸媽本來覺得多此一舉。一個小小孩,不需要特殊待遇,因為這種聚餐,應該又是大人找名目開心而已。結果,阿姨提出建議,要爸媽帶Ian上麥當勞。這個地點雖然讓爸媽覺得好像比較尊重壽星,但是實在太委屈大人。於是,折衷之下,全家前進T.G.I. Fridays!!


Bea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