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陣兵荒馬亂後終於連滾帶爬的衝進公司正當媽媽準備開始優雅的躲在電腦後面偷偷吃早餐時手機居然響了其實自從生小孩後媽媽的手機就變成裝飾品了正想是否有朋友邀約時電話那一頭傳來:『 是毅恩媽媽嗎? …..毅恩的鼻子裡有一顆串珠塞住了拿不出來。』

很嚴重嗎?第一時間聽到時還真傻眼 新聞中小孩誤塞玩具的畫面開始播放

但是還看的到珠珠。』 老師繼續說

聽到還看的到兇手媽媽的心情放鬆不少

是他自己塞進去的吧

…… 是的………

他真是個大笨蛋@#$#@$

我有試著上他ㄘㄥ ㄘㄥ 但是效果不大。』我想也是 因為這小子已經快四歲了卻還是學不會醒鼻涕。全拜身體強壯甚少病痛沒啥機會練習

我們想帶他去醫院請醫師拉出來。』

謝謝麻煩你們了!』

電話掛上之後,媽媽開始想笑,而且抑制不住的想笑。 接著,媽媽居然就開始打電話,四處張揚,把這件事當作娛樂新聞一般的播放。

最後,聽說他有勇敢的去給醫生看。 沒有嚎啕大哭, 只有滴下幾滴英雄般的眼淚。

鼻腔內因為ㄘㄥ ㄘㄥ 時有摩擦出血,所以三天內不可以吃燙辣的食物。看在有勇敢的份上,還是回家給他秀秀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