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要讓Ian學會一項可以令他獲得自信並且可以長期從事的活動滿兩歲時曾帶他去學過一陣子游泳結果游泳沒學會倒是得了恐水症現在嚴重到就連洗頭都有恐懼症更不用說是下游泳池玩水這檔子的事了
原本以為他可能是不擅長運動類的項目所以對於騎腳踏車爬高等運動我就再也不敢詢問他是否有意願去做了沒想到這陣子他突然明確的表示他想要去學習溜直排輪鞋

開始幾次
我們以為他只是一時興起所以對於他的要求也只是有一搭沒一搭的回應。沒想到過了一陣子發現他還是不斷的嚷嚷著要去學於是在爸爸很仔細的跟他說明了學直排會跌倒、跌倒會很痛、要練習很久等等事項之後確定他好像玩真的錢就花下去啦

剛開始人總是很有熱誠的



這東東好像有點花力氣ㄟ
媽媽我累了
好小子我就知道你開始要偷懶了


好在有同學一起學
人在面對同儕壓力時總是比較認真的


跌倒了
也變的比較不痛了喔
自己也站得起來了




感謝這群同學陪我一起溜
!!YEAH!!我成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