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報導說小孩喝母奶智商比較高且反應既快又好Ian是羊奶+母奶寶寶 Jam則是全母奶寶寶如果要認真比較弟弟的反應及理解力好像真的是比哥哥好了一些但我一直不清楚這到底是因為母奶偉大的功效之ㄧ又或者是家中有哥哥所以弟弟在多了一個模仿的對象下反應活動等各方面自然比較好
 
但不管怎麼樣我家Jam是真的很誇張大約滿九個月時他就對哥哥每天健身的跳跳床產生了興趣一開始他只是在一旁跟著上上下下的抖一抖動一動
沒想到過了一陣子他居然開始嘗試要爬上去試試看了

 
我個子小小所以要抓抓好
媽媽說要抓好扶桿才會站的穩,要不然會碰碰

 
下一步就要抓到橫桿這樣才能跟哥哥一樣跳跳跳喔

 
YEAH我成功了我很行吧

 
請叫我運動健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