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孩這陣子最迷的人物不是海棉寶寶不是天線寶寶居然是統一企業的OpenChan早從一個月前兩個小子就已經常常在電腦桌前反覆不斷的看著Open Chan的部落格所以對於主題人物及相關歌曲早就熟能生巧哥哥早把歌曲學會弟弟更是在經過7-11見到門口的Open Chan貼紙就會指著咿咿阿阿的叫囂表示要去找他
 

我只能說
這真是一個成功的企業洗腦事件
 

ㄚ姨好像更
High早早就邀請我家兩個小子一起要去看大遊行。(看到沒有,背後是波提跟黑貓喔!)

 
全年度最冷一波冷氣團居然就挑今天但是為了看這個大人小孩都有興趣的大遊行沒有人喊累或是喊冷
 

天ㄚ!居然有這麼多人跟我們一樣,在這麼冷的天氣下來參加大遊行。
 


Open小Chan



Open小Chan專屬前導小車車

  

Open小Chan的好朋友



大家都有前導車ㄟ



嗚 ~還有好多他的好朋友,但族繁不及備載



表兄弟波堤,看了就覺得好好吃~~Yammy Yammy



喔 !全台灣最年長的偶像之ㄧ ,爸媽的朋友, 乖乖出場了!



說實在的,不過是看幾個氣球娃娃在馬路上晃來晃去。但是現場不論大人小孩,全都High翻了,好像是一場嘉年華會!童心在寒冬中把大家溫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