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冷冷熱熱的令人捉摸不定蚊子也悄悄的活動起來了爸爸懼蚊據他說是因為B型的緣故所以蚊子喜歡他媽媽不知道這套理論是真是假但反正蚊子是從來不找媽媽就是了Ian出生之後情勢改觀了我想蚊子也是有選擇的就算不是B型的血製造日期比較新新鮮味道當然比較好
 
Baby白白嫩嫩的臉上腫了一塊塊紅紅的姑且不論美醜看來就是很可憐而且蚊子多半下手的地方都相當了不起眼皮耳朵指關節等等讓人一想起來就很癢的地方一定不會放過。去年以來Ian出運了因為弟弟小瓶子的出生餵蚊子的工作有人傳承
 
小瓶子原本自己睡在娃娃床前一陣子因為寒流爸爸覺得小瓶子一個人睡地遠遠的好像很冷所以就把他搬來一起睡沒想到寒流走了小瓶子繼續睡在這兒看了看這幾天小瓶子的臉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了爸爸需要捕蚊燈小瓶子是最盡責的捕蚊燈!!



                                                                           滿頭豆花

 
                                                          連腳也不放過
真的太過份了!連頭頂都咬叮到連頭都長角了!於是全家開始進入備戰狀態。徒手攻擊、捕蚊拍、精油、防蚊貼、防蚊手環、電蚊香等全都用上了。蚊子的數量是有減少,但仍然抓不勝抓。
 
結果,現在家中還是有蚊子,但是已經把小瓶子敎到只要一問他蚊子呢?他就會仰頭四十五度角,手指著天花板,嗯嗯嗯的叫。若是問他打蚊子怎麼打?他就會表情嚴肅的拍拍手。嘿嘿!身教跟家庭教育還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