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期初時學校請Ian帶了兩種才藝選修課程回家讓我們勾選一開始時其實我跟爸爸還挺排斥的一方面是覺得學校不應該美其名是才藝選修課另外在收錢另一方面是覺得小孩還小只要認真玩耍就夠了不應該再學一大堆才藝來殺時間進行所謂的啟發』。但是,在跟老師溝通之後,了解到學校的立意之後,我們還是讓Ian選修了美術課程
 
一個學期快過了學校似乎在準備一個年終成果展示的活動吧老師Email了一幅畫給我告所這是Ian的某一次作品,美術老師認為這幅作品很有趣所以在Ian完成之後提上一些字想要將它表框展示起來問我們願不願意

 
我不知道這老師是不是替每一位上課的小孩都選一幅作品令每一個小孩都有成就感也讓家長覺得自己的小孩有天份?
 
但是我感謝老師的作法因為我相信有沒有天份不重要有興趣比較重要自己的作品被人肯定相信所有的人都會因有成就感而更願意投入
 
後記雖然我覺得Ian應該不知道自己在畫什麼應該是老師比較有天份比較有想像力可以把他的畫作了一個完美的詮釋但是說實在的看到這幅畫心裡還真得意覺得我兒子還真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