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在公司請款填日期時猛然發現今天是小瓶子的一歲生日(真是一驚啊)

可憐的小瓶子已經因為中耳炎吃了一星期的抗生素了。媽媽決定今天給他買些好料偷偷餵一些遊走法律邊緣的違禁品好了



                                     想想 我也曾經這麼小喔

 

蛋糕太甜了他鐵定會很快樂但明天開始保母阿姨應該就會很痛苦因為小子嚐了好味道以後就不會願意再走回頭路啦

 

餅乾太普通了小瓶子應該會面無表情但不感恩地啃下去吧

 

蒸蛋好了!!小瓶子八個月時媽媽曾為了流感疫苗接種測試他會不會對雞蛋過敏餵了兩口全蛋結果小瓶子變成豬還上吐下瀉了好幾天之後 他就與蒸蛋這個人間極品美食絕緣了一歲了應該可以試試蛋黃蒸蛋了吧

 

蘿蔔糕他也很愛每次給他偷吃ㄧ兩口他都會唉唉叫表情猙獰地再撲上來要求續口但是因為調味料下的太重的東西媽媽都只准他淺嚐味道,所以他常常都有慾求不滿的表情。今天他應該會很滿足了吧,媽媽怎麼想想都是豐盛的一餐ㄚ!!

 

備註:小瓶子滿足的表情,今天捕捉完後再貼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