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瓶子很好動 但是因為年紀小 再加上身體老是不太好所以媽媽整個冬天都不常給他鞋子穿 就怕他咚咚咚的四處趴趴走跌倒然後又感冒所以每次出遊小瓶子留下的照片總是一臉無奈



                                                                   唉 看的到玩不到 無奈ㄚ

今天跟著哥哥及小舅舅去公園玩。媽媽突然想到也許可以讓小瓶子體驗一下溜滑梯的快感趁著今天太陽公公露臉天氣大好看看小瓶子對滑梯有無反應



                                            媽媽人家我也想玩好不好ㄚ



                                              第一次接觸 怕怕 這是什麼ㄚ



                                                 再來一次 準備囉



                                                喲厚  我來囉



                                看看我的表情就知道我覺得很好玩



                                        媽媽 媽媽 我還要啦



                                                  沒有了嗎 我要大哭囉

就這樣 爸爸跟媽媽被小瓶子可愛的笑容綁架接力賽式的幫他完成了大約有二十次的溜滑梯 累到手都舉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