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瓶子很早大概是七八個月大時就學會站立爸媽當時很擔心擔心他若是太早學會走路第一是這麼快就得到處追小孩真是累ㄚ第二是這麼小就會趴趴走對於他的骨格發展是不是不太好所以爸媽盡了一切立量去阻止小瓶子學走路結果到了現在已經一歲一個月了小瓶子還是不會走路只會巍巍顫顫的兩三步然後就砰的一聲又坐下爸媽回想了一下記得哥哥一歲一個月時,已經可以走的嚇嚇叫了一歲三個月時甚至已經跑來跑去了於是最近對於小瓶子學走路的這件事也開始採取積極與鼓勵的態度



                       媽媽說 不要到處亂亂走會危險喔 我有認真在聽




          媽媽最近又說 我是老貝比了 要開始學走路了




           小瓶子我自己也是很努力喔
!先扶著牆壁站起來



                    牙齒突然癢起來了 先磨牙再站站好



                                    不錯吧 我可以站著跳舞呢



                      媽媽 對不起 我以為我不重啊 誰知道衣櫃被我站壞了


看看小瓶子進步的狀況 媽媽想也許不到一個月真的就要開始在家中追小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