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去聚餐,慶祝Ian四歲生日,爸媽本來覺得多此一舉。一個小小孩,不需要特殊待遇,因為這種聚餐,應該又是大人找名目開心而已。結果,阿姨提出建議,要爸媽帶Ian上麥當勞。這個地點雖然讓爸媽覺得好像比較尊重壽星,但是實在太委屈大人。於是,折衷之下,全家前進T.G.I. Fridays!!



                                            哥哥,你的吃像太不優雅啦!

媽媽為了讓Ian覺得有被尊重的感覺,提前告訴他美式餐廳對於小孩來說的好處。包括:薯條很多很大、飲料很大杯、以及點不到青菜,等等三大訴求。
 
對於大人而言,美式餐廳的好處則是:一定有兒童餐、有畫筆、有氣球,而且一定不怕小孩吵。
 
就連小瓶子,發現自己有個位子之外還有份熊熊餐具,第一次被當成個個人,也是興奮地唉唉叫!

                       
                                           喔喔!都沒有被人尊重過ㄟ!!

服務生在美式餐廳,總是會很尊重小孩的直接詢問他點餐,而不是問隨行大人。這一點令Ian奇蒙子大好。點完餐之後,服務生發現這桌人是來慶生的,當場又允諾給一塊壽星蛋糕。

 
ㄡ!真是太貼心了!媽媽因此省了蛋糕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