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說北鼻是天使,是純潔的。但是,這真的是實情嗎?還是這些都只是成年人自以為是,一相情願的想法?今天的一件事,讓我開始懷疑,也許『小北鼻純潔』這件事,只是傻蛋成年人以為北鼻是純潔的。所以,小北鼻也就樂的趁勢裝傻,享受特別優待。

 
                   看看我手上的巧克力棒(樹枝),味道還不壞ㄛ

今早,小瓶子跟哥哥玩過頭,搞到了睡回籠覺的時間都已經快要過了。雖然走路歪歪倒倒,哈欠連連,卻怎樣也不肯去睡覺。
 
媽媽使出狠招-讓小瓶子隔離起來哭哭一陣子,就會不支昏倒爛方法,也都沒有效果。只見小瓶子很堅持,雖然已經累到眼睛都閉起來了,但是,流著口水,哭到媽媽覺得他已經快抽筋了,還是哭個不停。爸爸媽媽紛紛投降,從威脅他去睡覺,到已經改口安撫他的情緒,小瓶子還是停不下來。爸媽只好讓步,打開最終絕招-電視!只見電視一打開的那一瞬間,小瓶子就停止哭泣了,完全沒有秒差。爸爸好奇之下,將電視關掉。關掉的那一剎那,小瓶子又再度哭起。如此試了幾次以後,媽媽突然靈光一現,問小瓶子:『真真,你哭哭一下給媽媽看。』
 
沒想到,小瓶子居然瞇起眼睛,皺起眉毛,然後唉唉唉的哭了幾聲,然後停下來看著媽媽,還笑了一下。媽媽嚇了一跳,趕緊請爸爸一起來觀察,證明媽媽不是眼睛花了。小瓶子再次表演了唉唉唉三次。我的天阿!這小子會假哭!而且還很得意!!
 
接下來的一天,只要有人問他:『真真,哭哭怎麼哭?』的時候,就看到一個小小孩把眼睛瞇起來,眉頭皺起來,唉唉唉個幾聲,然後走開。最誇張的是到了後來,如果要他連續表演超過三次,他還會搖搖頭,耍大排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