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瓶子跟哥哥Ian相差三歲。之前好多ㄚ姨就紛紛猜測,小孩差三歲,一定玩不起來。


                                                
                                                 哥哥 你在拼圖喔我可以跟你一起打拼嗎

現在小瓶子一歲三個月
哥哥四歲兩個月大媽媽觀察一年的結果證明倆人到目前為止還真的為玩不起來主要是因為語言跟本不通外加體能差異太大




                                   嘿嘿嘿我在背後瞧也一樣ㄚ                       

Ian
認為有弟弟是一件值得炫燿的事情。(這得歸功於少子化使這件事成為一個可炫燿的事情。)但是Ian只把小瓶子當成是搗蛋鬼神出鬼沒的躲在一旁冷不妨的就出來搗蛋。只是,小瓶子對於哥哥所從事的任何活動都很有興趣參與哥哥說的何一句話都很好笑可以惹的小瓶子呵呵呵的笑不停哥哥做的任何一個動作都很有趣小瓶子通通模仿
 
其實媽媽覺得小瓶子是真的很想跟哥哥玩只是不會說話再加上肢體協調能力還不好常常一個哥哥精心搭起的積木橋或是樂高船就這樣給壓毀在一個站不穩的小孩身軀下。哥哥自己也還是小孩,也難怪他會生氣。所以現在家中常常演出的橋段便是小小孩(小瓶子)弄壞了小孩(Ian)的玩具,小孩狂吼,小小孩驚嚇之餘,也輸人不輸陣的回吼回去。但是小小孩會自知理虧,窩在一旁很識時務的看看哥哥在做啥,等待下一次『參與』的機會,伺機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