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好不容易把小瓶子給養回來一點點了,正覺得可以輕鬆一下子呢!沒想到Ian學校的健康檢查結果,又令媽媽大吃一驚。這可以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嗎?
 

                                           看的出神

Ian是個健康寶寶,頭大大,吃多多,生長曲線永遠都在50%以上。媽媽一度還得要協助他控制飲食,以免體重過重。身高更是不用量,常常都是一兩個月一公分的這樣往上竄。但是,最近洗澡時發現,Ian的小肚子不見了。目測身高,好像也並不是很突出,只是,食量也不見減少ㄚ!
 
謎底揭曉!!Ian四歲的身高是104.5公分;體重是16.5公斤;生長曲線掉到50%以下。好吧!爸媽現在開始有新的Project可以忙了。
 
只是苦了Ian明明就不重還是常被人說是壯壯小孩就連去溜直排分到的護具也居然是中號而非小號人家他其實只是臉大了些 baby fat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