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附近的小學,每週六下午都有足球課程可以參加。一年前,Ian的好友俊瑜曾邀約一起去上課。可是,一方面是當時是炎炎夏日,雖然課程是在下午,可是Ian還是熱到受不了。再者,一年以前的Ian仍是肉腳一名,體能大大不佳,踢足球這件事就不了了之的結束了。

DSC_0103.JPG 

 一直到一個月前,俊瑜再度邀約Ian之後,情況有了三百六十五度的大轉變。現在一到每週六,Ian都相當期待足球課的來臨。媽媽問過他為什麼這麼喜歡上足球課?他的回答也很妙。其一是因為:可以跟同學好友玩耍;其二是因為:每堂課程結束後,教練都會發獎品;其三才是:覺得足球很有趣。哈!相當老實ㄚ!!

DSC_0111.JPG 

現在陪著去上課的媽媽也覺得比較有意思了。一年前,總覺得球是球,小孩是小孩。要說這群小孩在上足球課,還真的是很勉強。因為一個半小時下來,球與小孩接觸的次數,可能一隻手都數不完。但是現在,比較像是一場球賽,有一些些攻守的樣子出現了。

DSC_0120.JPG 

媽媽在想,也許是成就感吧。所以現在的Ian會提醒媽媽,星期六下午都要空出來,因為他需要保持體力去上足球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