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一切都跟一封麗緻集團的網路廣告有關。它說:盛產珠蔥的季節又到了。今年,他們家特地將珠蔥這項地方特產放入麵包中試賣。媽媽聽了很興奮,就馬上打電話去問看看,是不是可以在其它麗緻販賣處買的到?沒想到得到的答案是:只有在烏來買的到。可以宅配,但是一次要買一百顆。這個數量聽起來真的很嚇人!正好今天爸爸要去新店辦事,於是乎就更進一步把車開到烏來麗緻去買麵包囉!順便打打牙祭,吃頓好吃的午餐。

到了烏來麗緻時,已經將近一點鐘,所以當然是先衝進去食堂祭飽五臟廟再說囉!其實,菜單沒得選,就只有一種選擇。所以,我們點了兩份午間套餐跟兩份兒童餐。味道呢?就是四個字,清爽好吃!只是價格越來越貴囉!

DSC08412.JPG 

大人的午間套餐

DSC08410.JPG 

兒童套餐

DSC08415.JPG 

聽說是加了這塊蛋糕之後價格才會上揚的,所以它最好很好吃。吃完以後,媽媽覺得它還真的不錯吃,只不過為了它跟一杯現榨柳橙汁要多付一百多元,媽媽覺得還是貴了些就是了。

吃飽飯就去找找這次的主要目的:珠蔥麵包。麵包總共有三種口味:原味、起士與芝麻三種口味。媽媽各挑了一串,還沒吃就聞到陣陣香氣。

DSC08416.JPG 

打到回府的路上,媽媽看到不少菜販在販售珠蔥,想想珠蔥炒蛋滋味真好,媽媽也停下來買了一些。

DSC08419.JPG 

媽媽是跟一位老爺爺買的,因為看他好辛苦,不停的在整理珠蔥的賣像。媽媽問他辛不辛苦?得一直在整理菜。他笑笑說:是阿!都忙的來不及賣了。剛剛才有兩車買了六百圓珠蔥呢!聽聽他開心的訴說辛苦,媽媽也替他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