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春暖花開,媽媽之前的同事們紛紛開始邀約,準備來趟踏青之旅。因為之前,這些阿姨叔叔們的baby們都太小了,冬天冷颼颼的,也都不方便帶出門。終於,baby們一一長大了一些些,爸爸媽媽們老早都悶壞囉!

 一開始要約皇后鎮森林時,媽媽還猛點頭。說:嗯!嗯!那裏的餐點好吃ㄟ!不像一般的景觀餐廳,又貴有不好吃。等到大家接受媽媽的說詞時,媽媽才猛然想起,上次到皇后鎮森林可是來烤肉的。這ㄦ的餐點可是一點ㄦ也沒吃到,真是很搞笑。好在叔叔阿姨們不在意就是了,畢竟重要的是人。人對了,去那兒都很讚!

DSC_0027.JPG

有羊群ㄟ 小孩的最愛

DSC_0005.JPG

有游泳池 可惜還未開放

DSC_0020.JPG

我們太早到了 。Ian扮演起救生員的角色。

本來氣象局還發布沙塵暴警報的。一早出門時看看天氣,實在也覺得不很妙。但是很神奇的是,三峽的空氣品質真的比較好ㄟ!ㄧ整天看到的天空都是藍藍的,不像是市區一般的霧煞煞。

餐是真的不怎樣,服務人員的態度不差,但是一直強調用餐時間只有兩個小時。媽媽從一進去到走出餐廳,就起碼聽了五次,心裡不是太舒服。但是整個園區的感覺還是很不錯就是了。尤其是小孩很多,年齡層橫跨零到十歲。能讓所有小孩都很開心的地點,不是很簡單的ㄛ!

DSC_0037.JPG

餵食羊妹妹

DSC_0052.JPG

 跟著大姐姐餵魚時聊聊天

 DSC_0051.JPG

妹妹來加入

DSC_0053.JPG

一樣是大班的姐姐也出現了

DSC_0054.JPG

小孩都很厲害 !才見面一小時就好像已經認識一年

DSC_0098.JPG

看看吧 !交情還不錯吧!

記得要下次再一起出來玩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