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著十二月的暖暖冬陽,Ian和小瓶子約了好朋友俊瑜一起去河濱公園玩起新遊戲 -- 捉迷藏囉!

之前常常去河濱公園,大多是為了訓練Ian騎車的技巧。最近才發現,原來草原區多了好些崎嶇不平的人造小山丘,很適合玩捉迷藏喔!只是,好些腳踏車騎士與遙控車玩家也在草園區一起競飆,其實還挺危險的,真是不知道草園區的優先使用權到底在哪一個族群身上才對?

媽媽是認為,既然河濱公園已經規劃出完善的腳踏車道與遙控車賽車場,草原其實就應該歸還給其他人使用。例如:野餐族、玩球族、學步族、甚至是貓狗族才是ㄚ!

DSC_0028.JPG 

說悄悄話 似乎是在研究戰略中~~~

DSC_0029.JPG 

看我躲在樹後面

DSC_0034.JPG 

還是壕溝裡

DSC_0038.JPG 

等一等可是草叢後似乎也很隱密ㄟ

DSC_0024.JPG 

在制高點看一下瞧一瞧那兒比較適合躲藏吧

DSC_0017.JPG 

小瓶子再累也要參一腳。OS:『我要趕快去躲起來

DSC_0022.JPG 

跑了這麼遠,應該就找不到我了吧!(雖然事實上,大小孩幾乎不太去尋找小瓶子,但是他依舊很有參與感,玩的很開心!)

DSC_0031.JPG 

就連負責找人時也都是精神抖擻的還會喃喃自語的說著最近新學會的一句了不起成語 --我在東張西望喔

DSC_0051.JPG 

被發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