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早就跟欣蓉以及欣倫有約,要出發前往三峽的『花岩山林』。從家中出發,約一個半小時才會抵達,比很熱門的『大板根遊樂園』還又再遠一些,這真的是要很會玩的人才會知道的景點。沒想到,大家都很會玩,才十二點多一些些,整間店就給坐滿了。

DSC_0035.JPG 

台北市的天氣似乎不像北縣這般的,還有太陽公公露臉呢!

DSC_0023.JPG 

這兒有小小瀑布喔

今天小孩很滿足,因為媽媽讓Ian以及小瓶子各點一份兒童餐。這兒的兒童餐很特別,是媽媽在別家庭園餐廳前所未見的。兒童餐共分兩種,一種是烤雞腿餐;另一種則是莎朗牛排餐。很酷吧!小孩會吃莎朗牛排嗎?可想而知的是,這兩份兒童餐其實大部分都進了媽媽的肚子裡,滿足了媽媽的胃啦!餐包也是很好吃的。好吃到姨婆還去替大家外帶了好多個,作為明天的早餐。只是我們家的餐包在到家之前,幾乎都被 Ian以及小瓶子給吃光了。

好吃到小孩出門,一向是醉翁之意不在吃的,一下子便坐不住了。不論身處在再優雅的環境,也是有本事可以把自己搞的一身是灰。

DSC_0010.JPG 

一開始還願意很有氣質的一起合照

DSC_0083.JPG 

知道我們在做啥嗎??

DSC_0067.JPG 

自得其樂啦

DSC_0057.JPG 

滿地石頭往山壁丟去,練習當個稱職投手

DSC_0060.JPG 

唯一的一位女性當然是位淑女囉!丟石頭這種遊戲一點興趣也沒有啦!

花岩山林的官網 :http://arcadias.emm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