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立嘉阿姨說,華山藝文中心那裡最近開了一間新的台菜自助餐廳。秉持著有新店,就去嚐鮮的宗旨,就約週六去試試囉!

DSC00191.JPG 

餐廳當然是由舊酒廠改建的。屋頂很高挑,所有的管線都外露。窗戶很大一片,光線很好。

DSC00184.JPG 

舊時代的灶都還留著,整體感覺就是『懷舊』。整個餐廳裡面動線規劃的不會很擁擠,所以裡頭塞滿了小孩。

DSC00189.JPG 

食物很有趣 ,都真的是台灣小吃。 有蚵ㄚ煎、肉圓、潤餅捲、担担麵、佛跳牆等等。就連甜點,也很台式。有鳳梨酥、豆沙餅等等。反而是一般的蛋糕,並沒有見到。

它的收費其實不很便宜,所以,當然還穿插有一些像是生蠔、生魚片。其中,最令爸爸開心的,大概是台啤無限暢飲吧。

只是媽媽有一點點覺得吃不飽ㄟ!怎麼會去吃到飽餐廳卻吃不飽勒?很妙吧!因為阿,每一次取餐時,他們提供的份量都很精緻,很袖珍。然後,服務人員都很優雅,動作有一點點慢。所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