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說,小瓶子太宅了。老是窩在家中很不好,加上最近天氣日日好,於是,媽媽就跟阿姨半強迫,帶著小瓶子去天母運動公園動一動。天氣真的好熱喔!一開始,小瓶子很龜毛,到處摸摸,啥也不玩,只窩在溜滑梯底下乘涼。說是溜滑梯太熱,沒辦法玩耍。但是媽媽要他回家,他也不肯。於是乎,三個人在公園內的滑梯下聊天聊了十多分鐘,一直到正中午時,小瓶子突然想玩了,玩到滿頭大汗了還不願回家。

DSC_0079.JPG

媽媽之前在網路上看到一家麵包店,店名叫做Ja-Pain,有賣可愛的麵包超人紅豆麵包,老闆是旅台日籍人士。今天經過,就順道帶回家嚐嚐吧。

真的是很可愛ㄟ!小孩就是吃造型,跟大人吃氣氛一樣。食物長的可愛,吃飯的速度通常就會快一些些。除了麵包超人麵包,媽媽還順便買了巧克力捲麵包,一樣很可愛,就是做給小孩吃的;還有可頌麵包,這是爸爸的最愛!

 DSCN0442.JPG

店裡還有抹茶紅豆麵包克林姆麵包、日式波蘿麵包等等等族繁不及備載的日式麵包。反正媽媽看到新的麵包店,就會失心瘋,啥都想買。還好有克制,先回家試試味道,下次再來吧!

DSCN0441.JPG 

後記:雖然買的都是甜麵包,但是都不太甜,不會蓋住巧克力或是紅豆本身的原味。很好吃的日式麵包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