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過來照過來:
最近身體欠安 積欠一堆文章 要趕快振作補一補阿
大費周章,上山的重頭戲,可是不只是單純的賞油桐花喔!是螢火蟲啦!!聽說有螢火蟲,媽媽可是比Ian還要興奮。因為都市阿呆-媽媽,除了在卡通上曾經看過螢火蟲,可是從沒見過螢火蟲的本尊ㄟ!

上山時是五點半,與花共舞了一陣子,天色漸漸暗了。本來要上山之前,媽媽很興奮的邀請阿媽與保母阿姨一同欣賞,但是他兩一聽說活動將在七點左右結束,紛紛唱衰本次活動。因為,他們認為太早了,螢火蟲比較晩才會出現啦!

Bea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油桐花季開始了!這幾年觀光業炒作下,油桐花變成當紅炸子雞。媽媽沒看過油桐花,或者是,媽媽其實曾經看過,但是壓根不知道身邊經過的就是油桐花。媽媽對於花卉的了解,是真的很有限。媽媽大概只認識玫瑰花、百合花、菊花、以及康乃馨吧!其他的,媽媽通稱叫他們小花,或大花。

Bea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pr 30 Wed 2008 11:03
  • 癮頭

小瓶子有個不好的習慣,就是喜歡咬濕紙巾。

毛巾不愛,衛生紙張不夠耐咬,偏偏一定要濕紙巾。爸爸為了了解小瓶子的想法,親身試吃了一回後,終於了解,原來濕紙巾冰冰甜甜的阿。只是,濕紙巾吃多了,恐怕對身體不好吧!畢竟裡面都是一堆化學成分。

Bea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